close

昨天上網搜尋土城小吃發現了這家,中午請老公顧彤彤,我先去探路囉!結果沒寫下資料憑印象卻找不到,只好電惠美幫我上網搜尋!

哈哈!有了地址就好找了!外觀還真不起眼, 而且沒招牌,店內菜單內才有貼招牌!沒有特別的裝潢,才坐下來點好水餃和酸辣湯, 就來了好幾桌內用和外帶的客人!老闆很客氣說因是現煮要等一下喔!(酸辣湯也現煮耶!)

嗯!水餃是韭菜口味,這一定很合老公!沾醬是老闆已調配好的!會親切的問要辣還是不辣!重點是我被酸辣湯感動到,它的味道居然跟我國中時在台北和平東路上小館外省伯伯煮的味道一模一樣!有酸有辣, 辣是胡椒粉的辣,而豆腐、肉絲和鴨血是滑嫩的口感!感動哩!

吃飽再帶個肉絲炒麵和酸辣湯, 老闆還問我沒招牌我怎麼會來這兒吃!哈哈!我說剛好網路看到啦!

肉絲炒麵帶有少許的沙茶味!來不及深入品嚐,因彤和老公都吃光啦!

生意感覺到不錯,而且客人幾乎都有點炒豬肝!可惜我不愛!下次點炒青菜好了!

 

新北市土城市中央路2段14巷1號
15年以上的經驗

74841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老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